校党委召开多场座谈会 就两委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
发布时间:2021-06-21 10:31:54 供稿: 党办、党委宣传部

  我校第五次党代会拟于7月中旬召开,从5月14日-6月16日,校党委分别组织召开了11场座谈会,就党委工作报告、纪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,集思广益,汇聚民智,统一思想,凝聚共识,进一步明确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、思路和举措。

  

      与会人员在事先仔细阅读和充分考虑的基础上,各抒己见、畅所欲言,结合学校当前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、说感受、提建议。大家对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征求意见稿总体上予以肯定,同时围绕报告中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、对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、任务、举措等方面建言献策,并就报告的行文结构、文字表述和数据呈现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。

      学校党委、校纪委将在全面梳理、汇总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,进一步修改完善两委工作报告。

[打印][关闭]